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锐奥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奥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锐奥德科技有限公司 2018/5/29 20:28:06

人气:90

 2014年在中国深圳成立,公司位于美丽的深圳大学城版块的世外桃源创新科技产业园区,公司是由在工业电源行业从事了十多年的资深研发及管理精英所创建。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通讯、医疗和智能家居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锐奥德公司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来驱动产品研发,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同时公司在根据每个客户的特殊产品需求上又为客户开辟出了进行单独定制电源的业务,使得客户的产品能更好的体现出自身的特点及优势,帮助客户成功抢占市场。目前,锐奥德已成功的为激光设备、电力设备、通讯设备、智能家居设备的行业客户提供了特殊的定制电源产品,并在使用上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

   锐奥德公司未来将继续秉承长期以来在行业内的推广经验和紧密的服务理念,努力将锐奥德打造成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规模最大的工业电源制造商之一。

公司现有AC-DC,DC-DC等产品约30个系列,两百多个型号,是大族激光,首迈通信,康必达等行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方案,致力于提高客户的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与客户共同发展是我们一直的方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